我養了4年的玄鳳鳥˙受到驚嚇剛好沙門打開就這樣飛出去了


女兒馬上追了出去˙就不見蹤影了˙我家的傻女兒找了一整天


邊找邊哭˙從小買回來沒有有羽毛˙她一口一口餵大的˙好心痛


我給它取名~~樂樂~~就是希望它能給我們帶來歡樂˙有她的日子


熱鬧多了˙也吵死了˙原本玄鳳會講話的˙結果他是母的所以不會講話


從小就沒關籠子讓他在家自由˙每天都飛到我肩上˙就是要黏我


本想要送給鳥店˙還是不忍˙如今它飛了出去˙卻讓我擔心˙他已失去


求生本能了˙又碰到颱風˙滿內疚的˙有人說也許過兩天它又飛回來了


這是不可能的˙它找不到回家的路因為他從未出過門˙也不知家在哪兒


我們都盼望˙還在附近聽到我們的叫聲再飛到我肩上~~樂樂~~媽媽在等你喲!!


颱風前的海邊˙帶著寶妹來看海~~因為我是旱鴨子˙滿怕水的



想到張雨生的~~大海~~~


如果深情往事 你已不在留戀 就讓他隨風飄遠


如果大海能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


所有受過的傷 所有流過的涙 我的煩惱 請全部帶走


如果能帶走我的哀傷˙煩惱~~那多好阿~~~


這日本姑娘似乎有點豐滿~~該減肥了


可愛嗎


七月裡~~寶妹祝福大家都平安~~~




風雨的季節˙是風雨蘭亮相時節˙平凡中帶著豔麗


我喜歡她的平易近人


雨珠閃閃發亮像水晶


她美的很有自信~~






我喜歡鮮黃色~~夠亮眼~~








這橙色是今年新的作品~~兩種顏色的花粉混交而成


格友~~頑皮豹~~所分享


希望~~風雨中~~大家都平安~~


圖~~~小飛揚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