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突然的˙徐生明心肌梗塞離世了˙雖然不捨但也無奈


我是球迷˙是老鄉˙是學姐˙也是陌生人˙我一樣傷心難過


從他打棒球開始˙他就是我的偶像˙加上又是同鄉˙關心他


總多些˙也崇敬他的努力˙欣賞他的堅持˙不受金錢誘惑


不畏惡勢力˙不妥協˙是個真正的~~漢子~~


這兩年他回到美濃˙在家鄉成立種子隊˙培養少棒人才


這是外界所不知道的事˙他想爲家鄉作些事˙他的想法


振奮了家鄉父老˙旅居海外的同鄉紛紛捐款˙當地企業家


都慷慨解囊成立少棒基金˙由徐生明掌舵˙成立球隊˙給予


球技教導˙訓練小朋友˙希望棒球人才不要斷層˙他的用心


良苦˙這是一個很完美的計畫˙可惜~~他走了˙太匆匆了



我想他帶著許多遺憾走的許多願望尚未完成˙年邁的雙親


還在鄉下等著中秋回家團圓呢~~今年徐家爸媽要看著月亮掉眼淚了


我們常說~~人生太無常˙把握當下˙珍惜身邊的人˙事˙物˙別讓


遺憾帶著走˙˙˙今夜我用思念來祝福他在另一個世界當~~快樂天使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