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是~~雪貂~~~~`說真的對它一點都不熟˙就連東北的~~三寶


我都還沒搞懂˙更別提這~~雪貂~~




弟弟在郷下養了十幾隻˙當成~副業~在繁殖


只知道價錢還好˙很少去過問˙這幾天叫我回


去˙要我幫忙上網去賣˙我一頭霧水˙我自己


都需要人來照顧˙要如何來管理這些小東西呀


一隻ㄧ隻都好可愛˙有純白色˙香檳色˙灰白色




這是小貝比


天氣熱˙他們還要玩水


這是一對夫妻


還會玩親親˙超可愛的


還要幫他們洗澡˙平常吃飼料˙弟弟都很細心照料


這是我們檢到的~~垂耳兔˙聽說是荷蘭進口的


兩個月了很適應我家的環境˙前面的主人教育的


很好˙大小便都會到廁所˙在花園˙會找最大的花盆


上去解決˙好可愛˙最大的興趣是到花園˙解解會去


採草給它吃˙高興的ㄌㄟ















颱風來襲˙雖然我們這兒沒有強風˙但也下雨下不停


照慣例寶妹一早都要去運動˙在南大的街角發現樹倒了


它也馬上跟FB連線˙報導最新災情˙讓行路人小心


盡點心意~~感謝寶妹





台灣年年有颱風˙只要下大雨˙就有災情˙大家平時就要有概念


防颱準備要做好˙減少損害˙保障自己的人身財產˙尤其在


危險地區討生活的朋友˙更應該注意自身的安危˙把生命顧好


你才能擁有財富˙發生了危險靠別人來救~~太慢了


災後重建是很漫長的事˙也很辛苦˙也很費金錢˙大家要保重



圖~~~小飛揚~~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