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0年代看了一部林鳳嬌的電影˙在白河拍的˙從此我就迷上~~荷花~~荷葉


只是美濃沒有種荷花˙有報祇˙也不知到白河在哪裡


來到台南˙終於有機會接觸到荷花


現在更幸福了˙到處都有種荷花˙我住家附近就發現荷花池


去年重的是蓮花˙我也來拍過˙今年更棒改種荷花


專門提共給婚紗攝影公司˙給新人拍照˙很棒的場地


我跟老闆要兩個蓮蓬˙明年來繁殖˙一圓我多年的夢




這顏色淺粉˙有點像牡丹˙很漂亮


另依邊種蓮花˙淺紫色的˙寶妹悠哉的趴在棧道上看姐姐拍照


每天太陽下山˙小飛楊就會推我來這裡賞花˙順便讓寶妹跑跑


我最大的幸福是天天與花相伴˙眼裡看到的都是美麗的事務


南部的夏天總是很難熬的˙街上的年輕人˙人人手上一杯飲料


還一頭大汗˙不知道是找工作˙還是逛街˙此時是畢業時刻


要找工作的年輕人一堆˙女兒也感慨當年找工作時的種種˙有很多


心酸˙從小在我身邊˙也學到很多˙但到了外面˙行業屬性不同


也要從頭學起˙從房屋仲介~~到土地˙法拍經紀人˙到代書˙我也跟著學


我學了很多˙出去看土地˙看房子˙我這個非科班的也成了半桶水


很可惜的是˙年輕人心太大了˙花了很多學費˙買教訓˙不知道有沒有清醒


目前在沉潛當中˙尋找機會再起可惜的是我幫不上忙了˙我的活動力衰退的


很厲害˙老朋友都嚇壞了˙一頭的問號˙我笑著跟他說˙當你的顧問還是沒問題的


這次去魚池尋找有機農作˙這是依個起點˙我很努力保養自己˙要看看孩子的成功


朋友的有機事業造福更多的食用者˙也把過去的創業精神再發揚˙我給自己加油!!



圖~~小飛揚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