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下午˙我都會在院子活動˙玩玩泥巴˙浮些種子


跟這些花草說說話˙打發時間˙現在有許多花˙可以千偛


我也會試試看˙成績還不錯˙院子雖小˙卻是依片綠油油的


格友去年分享的孤挺˙今年開花了˙很高興也很有成就感


這兩年來˙行動不便˙女兒幫我澆水˙施肥˙把花都照顧


的好好的˙讓我依年四季都有花可賞˙兒子負責讓魚缸的清潔


讓我的錦鯉快樂的悠遊~~呵呵~~兒子笑說~~我是老佛爺~~~~


太陽不大時˙是我的散步時間˙女兒推著輪椅帶著我家寶妹


帶著相機˙出去尋寶˙這是我的快樂時間˙今天的收穫滿滿


碰到一株黃色孤挺˙好特別˙我第依次看見黃色的˙當然用相機


把美麗的身影給帶回來˙一路上碰到好多˙還有百合~~~~~


我說˙˙這朵是十八歲的小姑娘˙驕嫩又可愛


這是自家的


昨天看電視˙有位醫生說˙人們的肺病變有增加的趨勢


除了不要抽煙及吸二手煙外˙現在則鼓勵讓你的肺作SPA


現在市區的廢棄太嚴重污染˙所以我們有機會要多接近大自然


要不˙家裡也可種些綠色植物淨化空氣˙讓你的肺少受些污染


看了這個報導˙我到覺得自己好幸運˙我的窗打開窗外是依片小森林


女兒天天帶我去散步˙也都去尋些花草˙也都接觸大自然˙希望我


的肺能乾淨些~~不知道有沒有傚~~~


每個星期有兩天是居家護理人員來陪我˙一次兩小時˙一小時一百多


兩小時˙一星期兩次˙社會局辦的˙女兒要出們辦事˙會擔心我一個人在家


結果那護理人員也是愛花者˙真是有趣大家都湊一起˙賞花去~~~


有人問我˙你去哪裡請的外勞˙好像不錯˙誤會大了


女兒笑翻了˙我們散步時是最快樂的時光˙說說笑笑


有時想想˙生女兒有什麼不好˙我今天的生活都是他在照料


她成就了我許多夢想˙當然每個人都有缺點˙許多錯都追不回來


讓現在幸福快樂比較重要


黃色孤挺


纯潔百合


十八歲的小孤娘





這是一大叢˙顏色鮮美




看的眼花花˙美麗得姑娘


各有風情


這是西方的孤挺很特別((((((((((分享FB



圖~~~小飛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