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一樹的瀑布蘭˙朋友們會想到什麼


我想到~~老樹開花~~春來了~~


去南大溜狗˙對這棵老樹注意很久了˙自從狗狗生病


也把它給忘了˙幸好沒錯過它花開~~花與老樹的結合~~美極了


這幾天˙天氣不好˙心情也有點低落˙出來吹吹風


轉進巷弄˙看到眼前人家牆外的蘭花˙開的燦爛


好棒!彷彿在迎接我的到來˙也似乎在鼓勵人們要加油


看著這些花˙心情好了很多˙也許我喜歡花花草草


看見這些花草開的燦爛會激勵我的情緒˙看這些花


花期不長˙在有限的時間裡展現了他的美˙直得學習


瀑布蘭的品種也很多˙這種算是普遍的一款


這款是檀香石斛˙有檀香的香味˙花朵也大些


檀香石斛蘭






雖然天氣陰陰的˙太陽花開的挺大的


顏色很美




主人的創意˙掛在屋簷養孔雀魚


迷你蓮霧


口味跟普通蓮霧依樣˙捨不得吃他


扁櫻桃˙過陣子˙就會轉紅了


看到草莓成熟˙精神就來了


我們都是凡人˙有時免不了有情緒˙大家排解的方式都不依樣


我呢!出去吹吹風˙看看花草˙就可把情緒化解了


有許多事不要硬碰硬˙轉個彎˙也許就能找到情緒的出口了


圖~~小飛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