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美麗的~~紫丁香~~清秀佳人


葉子像松葉牡丹˙花朵像~~蝸牛˙又有點像公雞~~對他很陌生


這朵叫~~月下美人~~朋友你們認同嗎


聽說˙她叫~~鶴頂蘭~~糟糕!我也不熟


夢幻的紫藤花


紫藤花


紫藤花


這也是蘭花~~也不知芳名


???


今天碰到好多陌生的朋友















最近狗狗生病˙全家都緊張兮兮的˙就怕心臟發作時


沒有注意到˙錯失急救時機˙雖然它只是一隻小狗


我也希望˙能有始有終˙讓他的晚年過的有品質


這是很小的願望˙我有能力做得到˙我滿高興我能讓他安老




此刻我腦袋空空˙不曉的要寫些什麼˙只覺得心裡空空的


什麼都不想動˙今天腦袋放假˙就讓他空一下吧


發發呆˙休息休息!


圖~~小飛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