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鬧的春節˙又過了好幾天˙上山下海的˙熱鬧的很


有錢的˙沒錢的˙都大包小包的買回家˙年~~依樣過


今年比較不衣樣的事每個縣市政府都大打廣告˙歡迎來作客


加上天公作美˙天氣好的很˙每個景點都是人潮˙依片欣欣向榮


過年前大家都不愉快˙紛紛擾擾˙怨聲四起˙看著這些出來玩的


旅客們˙吃的高興˙玩的也高興˙感覺還不錯˙到處都熱鬧


公園裡的百花祭˙繼續舉辦˙只是比去年差˙不知道是不是經費不足


工作人員說˙今年有三個公園做衣樣的百花祭˙這是藉口嗎˙


公園的後半段˙有灑水車˙工程車˙花苗的盒子˙顯的凌亂


這種感覺很奇怪˙前面看起來還可以˙後半部˙卻亂糟糟˙這是敗筆一樁


無論如何˙感謝種花人˙辛苦的把美好的一面呈現在大家眼前


保住了市府的面子˙美化了公園˙愉悅了賞花人˙溫暖了慕名而來的遠客


客官們!希望你們帶著美麗的心˙來欣賞這百花祭˙帶著美好的記憶回去


三色堇~~又稱貓兒臉~~


中山公園的地標


太陽下˙金光閃閃


夏天時有荷花˙蓮花˙詩情畫意呢


矮牽牛˙發揮它的熱情


去年種鳳仙˙今年重矮牽牛˙不太適合˙日照不足


還是很熱鬧啦




因為人多˙不好取景˙拍的不是很理想


美麗的海棠




這是路邊的小花˙不知道名子˙在這一片花海中˙有點孤獨~~也很美


看完這麼多美麗的花˙我謝謝女兒˙推著我在公園里高高低低中


非常吃力穿梭在人群中˙還要停下來幫我拍照˙都沒有喊辛苦


公園裡也有許多年輕人推著輪椅帶父母出來賞花˙但我相信我比


他們幸福˙因為我常來˙有個老人家問我˙怎麼看起來年紀不大怎麼坐輪椅


我笑著回答˙我也不知道要去問誰哩


美個人的境遇都不同˙勇敢的去面對吧˙所以我喜歡賞花˙非常羨慕


那些美麗的花朵˙永遠都展露美麗的笑顏˙面對人們


在此要祝福朋友們˙去年的不如意就放下吧˙在這新的壹年


繼續努力˙化解障礙˙好好規劃˙擬定目標˙成功依定是我們的~~加油!!



圖~~小飛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