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斯菊的季節˙到處是是活動˙新社對我來說遠了點


就到橋頭˙來朝拜一蕃˙來個週休半日遊~~


最忙的事密蜂˙到處沾惹˙又忙又高興~大豐收~~


花朵向上˙向大家宣佈~~屬於我的季節來了~~我是女王


奼紫嫣紅˙賞心悅目


賞花人潮看看後面那一排~~熱鬧哪~~


今天沒太陽˙天空灰灰的˙不然配上藍天多美呀


蜜蜂醉倒了˙醉在花心裏









這牛車好簡單˙我們小時後坐牛車多神氣呀


這是外星人嗎~~不熟耶!!


這我也不認同˙現在的農村都是別墅˙哪來的茅屋呀


有人說˙˙誰說農舍一定要破破爛爛的-----我同意


離開橋頭˙跑去旗津˙可惜沒太陽看不到夕陽


看著這對老夫妻望著大海~~等孩子回家嗎˙星期六耶!


渡輪來來回回˙是旅客多還是返家的多ㄌㄟ


希望有那對老夫婦等的家人˙好回家團圓


天色暗下來了等不道夕陽˙對岸燈火亮起


旗津街頭旅客不少˙決定回家再吃飯了


嚐了烤小捲˙雖然意猶未盡˙也只好打住˙爲了健康


回到台南˙忽然想到很久沒吃廣東炒麵了˙於是車開到~~楓林小館



 


老闆依舊笑呵呵˙菜單也不用點了˙坐好等著吃就是了


30年的老朋友˙難得的是~~我們都還在˙開心哪!!



廣東十錦炒麵



廣式臘味



招牌----玫瑰油雞----



看到許多格友都賞花去了˙我也心癢癢的˙中午看天氣不錯


決定到橋頭看看波斯菊˙滿失望的˙今天的天氣不錯˙遊客也很多


嚇壞我的是一整排的攤位˙現場都是油煙味˙我以為是遊園會


我很難理解˙花田裡應該賞花˙爲什麼會變成小孩的遊樂場


設攤位映該是帶動當地的農產品為主˙現場全是廟會˙夜市的格調


也許這幾天有下雨˙花的品質不太好˙往年報章雜誌都稱讚橋頭的花田


今天我抱著很大的期望去賞花˙看到的畫面卻讓我不舒服


於是到旗津去逛逛˙也是一堆人˙我也看的很莫名˙大家一直叫生活不好過


我看到的是人人都開著車老婆孩子父母˙吃大餐˙手提大包小包


一副太平世界的景象˙很好呀˙很幸福~~有時~~有一些話還是聽聽就好


沒有夕陽相送˙還是得回家去˙去到老友店裡吃ㄧ盤廣東炒麵比較實在


老友告訴我下個月要搬家了˙切了一盤油雞請我吃˙很感概


歲月無情都客在老闆的臉上了ˇ當年楓林茶樓的風光還在記憶裡


那位帥氣的小夥子如今是爺爺級了˙當年的風光我都見證過˙難得他依然堅持這一行


祝福他生意興隆



楓林小館十二月起在~~台南市東區怡東路三十五號---繼續營業


歡迎舊雨新知˙繼續捧場˙訂位請撥----0929104954--謝謝!!



圖~~小飛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