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朵藍色的小花˙叫不出名子˙但那顏色可吸引人了


長在水溝邊蹲下來看半天~~沒見過~~不熟~~但顏色我喜歡




紫色的大岩桐˙令人喜愛˙秋天的天氣適合它的生長




這棵去年種的˙今年又發芽˙也開了好幾朵了




小巧的非洲堇是多多媽的愛心˙玲瓏可愛


這是南大的睡蓮˙晚上開的


這次聰明了清晨去拍的˙還好沒掉水塘


很有精神˙站的挺直的




九月了又是野薑花的季節˙我喜歡她的花香~~迷人




隔壁巷子有家人種了一叢˙我三兩天就去聞花香~~好棒!




很喜歡粉紫系列的花˙你瞧~~粉紫的多迷人


我發覺夜拍也很漂亮




這也很奇怪˙葉子很像九層塔˙可我沒見過九層塔開花~~


看到雅虎的今日話題~~小時後的願望~`我也來湊熱鬧


實在想不起來小時候會有什麼願望˙我只有希望有學費


就很大的恩典了˙家裡面父親是開貨車的˙我眼裡看到的都是螺絲


工具˙千斤頂˙我想我父親不至於要我學修車吧˙也許我們是平常人家


把書唸畢業是本份吧˙加上長輩們沒有明確的指標˙就這樣光榮的小學畢業了


真正有想法是˙初˙高中時˙那時比較有想法了˙我慶幸看了非常多的課外讀物


吸收了許多外來的知識˙所以比較早熟˙家裡的經濟不是那麼好


我變的比較務實˙因為沒有天真的本錢˙從初中開始我就得了甲狀腺腫


當時的醫學˙鄉下是不全的˙我姊夫是軍醫˙帶我去檢查˙發現要開刀治療


我開始有了覺悟˙離開這個家吧˙那時的心情是很悲憤的


五六年的時間˙家裡都沒能幫我處裡˙靠自己吧!沒想到第一個願望


竟是~~離家~~去追尋自己的後半人生~~


有許多同學都會做夢長大想要當什麼˙開同學會時˙好笑到不行


全是當年的夢想跟當時都背道而馳˙雖然大家都沒能如願卻很溫馨˙甜蜜


其實人生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願望夢想˙我也做過夢˙許過願


人生有夢是很美的事˙我現在還會做夢˙人生路還未終了~~~當然還有希望了


有夢就要去追尋˙朋友們若問我~~當年的離家有沒有後悔


沒有˙我找到我要的人生˙雖然過程辛苦~~但我始終~~無悔~~



圖~~小飛揚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