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見曇花開˙今年開了好幾回˙每次的花開


總帶來喜悅˙我聞到花香˙也聽到花開的聲音


輕輕的告訴我~~它~~送來了喜悅~~`


我在PO文的此刻˙曇花正開著˙窗邊傳來陣陣幽香


從小小的花苞開始˙每天都在等待˙在等待時刻˙都是滿滿的希望


希望看到他開花的那一刻˙小心的呵護著~~它的肥料~~是我的愛心




每一回花開我都留下她美麗的身影˙捨不得把它給忘了


大大的花朵˙充滿著自信˙雖然花開時間不長~~卻唯我獨尊


有霸氣˙有大器~~我喜歡~~~


這顆百香果˙去年種的˙我讓她拍爬在屋簷˙前陣子開了不少花


不懂得要授粉˙通通沒結果˙經過朋友們熱心告知˙終於懂了


終於結果了˙女兒好高興˙忙了一晚上˙替它套袋


免的蜜蜂來叮˙這份喜悅心感染了我˙又看到曇花開˙好高興




長大的趚度很快˙很像吹風的一樣


怕下大雨˙授完粉的花˙先套袋~~太緊張了


美麗的雞蛋花˙喜歡她單纯的美


也是去年種的˙今年第一次開花


美麗的金露花˙也不缺席


美麗的扶桑˙最有精神˙我也很喜歡她的喜氣洋洋


上流社會的名媛貴婦˙跑趴˙喝下午茶說是品味時尚


可以接受˙畢竟每個人追求的不一樣呀


若叫我們去過這種生活˙還真不會過耶˙沒有舞台


也沒有那些金錢˙無傷~~其實人生是屬於自己的˙怎麼過


每個人喜好都不一樣˙過自己喜歡的生活最重要


我很幸運˙能照自己的喜歡而生活˙作一個快樂的園丁


玩玩泥巴˙種些花果˙過程中享受了許多驚喜與愉悅˙


當每天午後˙泡壺茶˙在院子欣賞美麗的成果時˙那是一種快樂


通常都是我一個人˙享受這份寧靜˙在這靜思的時間裡˙也悟出


許多為人處世的許多道理˙收穫不少˙過去許多想不通的事


此時已不那麼重要了都過去了˙生命不知有多長


但我們要像花朵一樣˙開的美麗又燦爛˙曇花在短短的生命裏


卻芬芳又美麗˙美麗的倩影˙都留在人們的心理˙所以要把握當下


做自己喜歡的事˙別人的看法想法~~都不重要了



圖~~小飛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