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收的喜悅



月下美人


百香果花



101˙8˙1˙精選照片分享


豐收的喜悅-


百香果花-


月下美人-




種花的人˙盼望花開˙種田的人˙希望稻子豐收


這是希望˙也是喜悅


今天這份驚喜˙我覺得是一份鼓勵˙拍照的是小飛揚


用一台普通的相機˙成就媽媽的夢想˙這是她孝順的方法


我格裡大部分都是花花草草˙家裡不是種很多


多數是外拍˙走過一個社區又一個社區˙去尋找美麗的花


留下美麗的影像˙讓我能悠遊格海˙因為她知道˙媽媽會喜歡


家裏院子的花草都是她照顧˙讓我每天窗帘拉開就有美麗的花迎接我


天知道我有多感動˙雖然我一身病痛˙就在看見繁花處處時都減輕了疼痛


朋友們!!欣賞照片時請給小飛揚一些掌聲˙照片很普通˙但孝心可嘉


與你們一起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