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陽下的林默娘˙優雅的看著大眾˙找不到地方躲太陽


大人˙小孩˙熱到差點脫衣˙還是有人也優雅的放風箏~~


靜靜的河面˙沒有外海的風浪


天色漸暗˙氣溫也微降了


坐在對岸的我們正享受著這夕陽餘暉


造船廠˙有幾艘遊筳在打造˙往日造船王國的風華不在了


現在安平正造一個帆船特定區˙希望日後有更有更多的帆船出現在安平




除役的軍艦˙靜靜的停泊在岸邊˙好好的休息了


卸下一身的榮耀與任務~~光榮的退伍了


天空的雲彩染上夕陽的色彩~~很美






這裡是安平新開闢的~~觀光魚市~~這條走廊是最佳關夕的地方


手捧一杯冷泡茶˙觀看對岸˙很棒的觀景台


這條長廊˙架於運河的河面上˙可以容納許多人潮


店家擺個桌˙客人就露天喝起啤酒嚐海鮮˙好讚呢




觀光魚市內部˙還在招商˙裡面有些空曠


我也奇怪怎麼沒看到魚獲呢˙卻碰到風林茶樓的老闆


直拉著我拍照˙我問他是不是隔壁餐廳的股東˙還是要設點


他神秘的笑笑直跟我說到風林茶樓去他要請我吃~~廣東炒麵


真不虧是老朋友了˙還記的我的最愛~~


裏面最喜歡的是一排燈籠˙都是用客家花布做的~~喜氣洋洋


基本上˙在地人絕部會假日逛安平的˙沒辦法˙我又好久沒吃陽春麵了


只好也去擠沙丁魚˙也跑去巷弄˙車子停在外圍˙女兒依然很神勇的


推著我在人群中找吃的˙今天我帶了好友林大姐依起去˙他也是住過安平的


老家在莫莉巷裏˙好不容走出第一街˙心想~~大家都叫窮˙哪來這麼多人


邊走邊吃˙大包小包˙經濟真有那麼差嗎?????????


這就是我吃陽春麵的地方˙怪了˙大姐跟著我來吃吃看


看看有什地方吸引我˙我也說不出來˙很普通的一碗麵˙一盤滷味


我們母女倆都懷念˙三不五時˙就跑去吃˙或者是念舊吧˙這裡有太多的回憶


現在又多了一個景點~~觀光魚市~~又多了一家~~海碧樓~~的餐廳


停大型遊覽車˙沒問題˙當然也是爲路客準備的˙˙十大觀光小城不是蓋的



感謝小飛揚˙司機˙拍照˙導遊˙兼外傭~~不好意思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