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張圖片˙我好喜歡˙我想到自在˙悠哉˙在這高溫下˙如果能如此悠哉的下棋


好像也不容易˙一副專注˙天地間˙那些雜事都不重要˙下棋要緊


瞧!!他們一副淡定的模樣


不知道他們的心理是否與世無爭˙功名不求˙無雜念


我好羨慕像這樣的自在生活功名利祿權化灰塵˙我們身處紅塵˙雜事一堆


煩惱太多˙物慾也太多˙包袱也多


哪天我們都把它給丟掉後˙就輕鬆多了˙我也卸下了好多


無事一身輕˙只想追求一份自在的生活


豔揚下˙紅嬋開的好艷麗


你問我漂亮嗎˙我當然說~~漂亮~~因為我嫁個姓王的~~


美麗的紫蔓˙花朵小小的


隔壁人家的百香果都結果了




我家的紙開花都不結果˙如何是好ㄌㄟ


繼續等吧!滿期待結個果來瞧瞧


夏日最後一抹黃˙藏在樹蔭李˙外面看不到˙是個驚喜


像一面黃色的簾子


 


等待也很有趣˙澆水˙施肥˙看著長花苞˙開出美麗的花


結出美麗可愛的果子˙這都需要經過等待的


當開出美麗的花˙結出可愛的果子時~~等待是直得的˙我的性子也磨圓了




第一張圖來置網路˙若有侵權請告知˙謝謝!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