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雨終於停了˙出太陽了˙好高興的看見陽光


趕快整理花園˙我叫女兒趕快過去鄰家˙看看那可愛的蓮霧


有沒有掉光光~~還好˙長大不少~~


好可愛˙紅通通的˙滿心歡喜


當然也被大雨打落不少˙還好還留著不少


好慶幸


可愛ㄏㄜ!


我喜歡果束盆栽˙看他開花結果˙感受生命力的奇妙


我只有依個小陽台˙只好盆栽˙我好羨慕那些有地的朋友


不過有個小陽台我已經很滿足了˙依年四季花兒不曾少


這是可以吃的˙跟普通蓮霧一樣的味道~~只是捨不得吃它






 



朋友們!可以重一棵來欣賞欣賞


孔雀薑也開花了




美麗的扶桑˙不受大雨的影響˙依然嬌豔無比


五六月是石榴的季節˙這是原生種˙顆粒小小的


我家的上種一排蔓性馬櫻丹˙像一排花瀑很美的


常常有蝴蝶飛過來





芭樂也結果了!也很可愛


一場大雨˙下的真大˙全省都泡在大水中˙也泡出許許多多的問題


土石流的的問題依舊最嚴重˙出問題的永遠都是那幾個村落


出一張嘴的也永遠都是那些人˙同樣的˙哎罵的永遠是馬政府


同樣是天災˙看看日本人的素養˙守秩序˙真覺得敬佩又慚愧


我們號稱是民主國家˙卻民主過頭了˙大家養成了習慣˙罵罵政府


就有補助金˙守著財產不願下山˙一但緊急狀況還有直升機可救援


每個人都自私˙都想到自己˙請他們撤村˙還要跟政府討價還價˙都忘了


這是天災˙不是人為的˙誰願意˙罵人就能解決問題嗎


每次有天災˙就要罵東罵西˙看的實在火大


我們有問題可以文明一點˙大家不要太自私了˙不要造成大家的負擔


颱風季馬上又要來了˙這些戲碼還會繼續上演˙出問題的˙多想想


那些國軍˙救難人員˙也是父母養的˙他們也有父母妻兒呀˙萬一在勤務中


受傷或犧牲了˙你們會心安嗎!



圖~~小飛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