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天˙好季節˙蝶兒飛舞˙花兒開


雙雙飛舞令人稱羨~~仿佛在跳~~雙人舞~~陶醉嗎



像不像仙女散花˙我又叫他縲絲仙子˙三月底蘋婆也開花了


顏色不出眾˙但是耐看˙走近點看˙很漂亮


細細愾像個小風鈴˙風一吹小花掉滿地


地上好多小風鈴


她的花期很長˙陸陸續續開一兩個月˙這是我們社區的行道樹


不久的將來˙他會長果子˙很漂亮˙果皮向蓉布˙果子黑的發亮


這是萍婆的果子˙去年拍的˙大家先欣賞


另依個紫色縲絲仙子~~紫色金露花也勝開了˙蝴蝶也來嚐 鮮了


三˙四月也是蝴蝶飛舞的季節


烈日下的花˙閃閃發亮


這時若來場三月裡的小雨˙一定更有精神~~已經四月了


這種紫色˙百看不厭˙蝴蝶˙小鳥˙蜜蜂都來相伴


感謝許多人把花種好˙我才有的欣賞˙真的感謝












四月天˙是美麗的季節˙蝴蝶飛舞


百花盛開˙大地一篇春風得意˙賞櫻花的˙追木棉花的


好不熱鬧˙偏偏來個煞風景的~~油價帳到3元


一片罵聲˙蓋過了大家賞花的雅興


油一 涱˙要命百物齊涱˙沾不上邊的也要涱


我們這些小市民油價其實影響還度大˙其他的民生用品


一起涱˙那就嚇人了˙不過也沒辦法檔呀


事實上我們還是全亞洲最低的油價國˙


長期以來我們的國民都享受郵電低價優惠˙習慣了


一聽到要涱大家都反映過頭˙我們又不出產石油˙都仰賴進口


我們是不是也要體諒政府的立場及難為


大家都想到全家人的電話費加起來˙絕對超過電費˙不仿算算看


當然中油有許多作為讓百姓看不下去˙我們可以糾正˙建議


也希望大家都要冷靜面對˙謾罵解決不了問題


晚上看新聞說一條船˙加一次油要一千萬˙現在要增加一百多萬


我卻沒感覺˙因為我不是那個世界的人˙感受不到


明天市場說豬肉一斤涱20元˙那我可能會覺得心痛


哈哈!!20元˙又少了一杯冷飲


生活不好過的同時˙節省一些吧˙罵到天亮˙~~油~~還是涱定了


財政部長說ˊˊ各位!!不好意思了~~嗯~~真的不好意思呢~~~


圖~~~小飛揚˙文~~~飛揚


上面媩蝶是淩汶大師的作品˙謝謝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