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櫻


煮飯花~~頑皮豹的愛心種子


小時候都叫他時鐘花˙都是紫紅色的˙現在有黃色混紫紅˙好美麗


深夜之藍豐收˙開了六朵


顏色漂亮˙花香迷人




單瓣扶桑˙我對這顏色特別喜歡˙看到我就會拍

又見春風起˙又見孤挺開˙



這戶人家˙一下開了三盆˙害我天天上他家看花˙


差點被誤認小偷˙好糗~~


紅的好漂亮˙好喜歡


這兩年開始收集孤挺花


很美哪




屋主門口種一排˙他說我是鄉下來的˙這喇叭花說有什麼稀哻呢~~也是~~





這些孤挺都在路邊拍的˙有個同樣點˙都是日照充足的地方


我也重了六七顆˙日照不足˙到現在還沒動靜呢 




我也叫不出花名˙品種太多了˙記不住


這是學校花園拍的˙還是要有太陽呀


這家人有個大花園種了好多棵˙是一個老宿舍


白色只有一棵˙不好意思請他開門˙太唐圖了




台南公園拍的˙小蜜蜂也忙的很




這朵白色的花朵小些˙還是很秀氣


在這家門口欣賞很久˙有蘭花˙有好幾顆孤挺˙海棠˙金桔˙很熱鬧


這不是孤挺˙是百合˙黃色的比較少



布丁店門口有幾顆美女櫻˙我也很喜歡˙常過去欣賞 




春天真好˙百花處處開˙我們社區真的很棒


到處都有花開˙連櫻花˙桃花˙梅花都有˙還沒看到油桐花


現在風鈴˙木棉˙苦練都開完了˙羊蹄甲上場了˙杜鵑南部比較少


很久沒有上山去玩了˙趁現在氣候還不錯˙想到山上˙走走


看看野溪溫泉˙看看夜空下的星星˙明天的目的地~~六龜˙好久沒去了


感受一蕃~~春天的感覺˙順便看看紅肉李熟了沒~~


攝影~~~小飛揚˙文~~~飛揚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