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家都知道˙去年台北辦了一場成功的花博˙全世界都說~~讚~~


我們台南也不錯喔!雖然沒有花博的氣勢˙卻一年四季都有花可欣賞


台南中山公園的~~百花祭~~很有看頭喔~美麗的花齊聚一堂


等候大佳來欣賞˙姹紫嫣紅˙像是選秀大會耶


生產路上的波斯菊˙盛開著˙等著這些好攝之徒大顯身手


今天剛好生產路台糖門口有工程˙整段路暫時封路˙都沒有車


太棒了整片花田都讓我們幾個人看個夠˙真過癮


朵朵搖曳生姿˙美的ㄌㄟ


趁著春天˙頂著暖暖的太陽˙可惜風大了些



大家對波菊都很熟了˙慢慢欣賞吧


有個別照˙也有團體照˙依樣漂亮




你喜歡哪種顏色呢












今天這一大片˙讓我看個夠




難得沒有人潮˙全讓我包了


今年的春天真是漂亮˙走到哪裡都碰到花˙真是棒~


特地到生產路上賞花˙去年種向日葵˙今年又改種波斯菊


平常這時候都是賞花的人潮滿路面˙今天兩端路頹卻都圍起來車輛禁行


台糖門口施工˙整條街都沒車子˙好難得


我坐在路邊做陽光SPA˙女兒去花田裡賞花拍照˙高興的像蝴蝶哩


好難得四片大花田就我們幾個人獨享˙太奢侈了˙這是沒想過的事


腦海裡響起一句話~~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~~呵呵~~少了伯朗咖啡


最近有許多人離世˙大家不免懷念又感傷~~健康阿是無價的


留下再多的錢˙又有何意義˙我不是自命清高說這句話˙我也曾賺過錢


結果都投資高雄長庚去了˙王永慶先生也沒有分給我股票~~肉包子打狗去了


健康是財富˙是真的不是說來聽聽的˙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懂得


今天在我面前是一望無際的花海˙年年都花開˙我卻不見得年年有機會看到


此刻即使有病痛˙我還是很認真的享受這份喜悅跟快樂


認真的過每一天˙快樂的過每一天˙過往也許有遺憾˙但追不回來了


我不能預料有多少的明天˙我已經不會在意這些了˙眼前花田裏


那個大蝴蝶正高興的像我招手呢˙有什麼能比我女兒的笑顏呢~~不是臭屁喲


 




感謝!  種花的人!!  創造了許多人的快樂跟喜悅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