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美麗的茶花˙千嬌百媚


好多新品種˙看的眼花撩亂


不知芳名~~無損它的美麗




老闆很熱情的介紹˙只是通通沒記起來


這顏色˙紅的亮眼


白茶花˙好像差一點




這款茶花像牡丹








聽老闆說˙這款茶花今年最搶手


漂亮嗎




這款有點像玫瑰花


小鳥在冬陽下˙吃牠們的午餐~~米店老闆娘灑了一把米~~請客


去欣賞茶花回來˙途中碰到認識的朋友˙突然問我一句話


這些年你過的好嗎˙我一時沒回應他˙心想開什摩玩笑


我都坐輪椅了˙能好到哪裡去˙我瞪他一眼笑著罵他白目


@


後來晚上看電視˙才知是蔡英文問全國百姓˙這些年你們有過的更好嗎


這真是個好問題˙無關口水˙攸關民生問題˙但我這小老百姓是比較無感吧


放眼望去好像還算不錯˙還有飯吃˙挺幸福的˙嫌什麼呢


金融海嘯是全球都有的˙後遺症難免會有˙這不能怪誰˙問題是我們政府也應印得宜呀


@


我們不要太刻求˙不要老說政府沒做事˙想想我們現在出國這麼方便


這也是政府努力而來的˙學甲的虱目魚˙屏東的石斑魚都有銷路了


服務業比較好吧˙我覺得這社會太冷漠了˙許多人的話都言不由衷˙心裡總清楚


我也希望能有個安和樂利的生活環境˙雖然我無法對國家有什麼貢獻


但我願意祝福˙也希望執政的人˙多想想老百姓要什麼樣的生活環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