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的天竺葵˙又是新發現˙超高興的


格友~~鍵~~提醒這美麗的花名是~~美女孆~`特此更正~~謝謝


趁著天氣好˙蜜蜂寶寶非常勤奮的工作


我很羨慕他到處親吻美女不受罰!  呵呵~~


這朵花一定是又香又甜˙兩隻蜜蜂擠在一堆


今天老天賞臉出個大太陽˙於是到七甲花卉園區賞花


濃濃的聖誕味˙見到許多聖誕紅


這裡是大輝園藝的咖啡吧!我好朋友開的


這是小秀英煮咖啡給大秀英喝˙我好有福氣


住在府中街十年˙都是美女煮咖啡給我喝˙羨慕嗎~~


老闆娘送咖啡給在園區買花的客人去了


叫我店顧著˙很多人都不知道20年前我開過咖啡店呢


這個座位喜歡嗎˙可惜有人先坐了


這種構想很棒˙來買花的人可以坐下˙欣賞花以外還可喝杯咖啡


但夏天太熱了˙會烤焦


聖誕紅品種也很多˙到處依片紅˙喜洋洋的


這是戶外的花圃˙經營的還不錯˙這園區成立十幾年


假日開放˙是草花大本營˙花色多一次買個夠


 


 




逛累了˙就坐下來喝杯咖啡吧


有許多玩偶˙彷彿走進童話世界


今天有媒體來採訪


這位阿伯挑了很久˙不知道買多少




這裡也有配件˙花盆˙一應俱全˙帶著鈔票來準沒錯




這個信箱~~真甲意~~但是不便宜˙實木的˙看看就好


十二月二十五大家想到的是~~聖誕節˙大家忙著佈置聖誕燈


忙著買聖誕紅來裝置˙還有誰記得這是行憲紀念日˙還有人掛國旗嗎


不管誰主政˙至少要做到不忘本嗎˙這是做人的根本 嗨~~真是無言



四 年


開格已四年了˙當初只想學打字方便投稿˙沒想到一腳踏進格海


這些年有了部落格˙過的滿踏實的˙我學了很多˙也圓了我的夢


在學校作璧報時˙我很喜歡多元化˙有很多創意無法發揮


等事業告個段落後我重新拿起筆˙在家鄉的週報裏筆耕˙當時還沒流行拍照


許多文章裡少了一些生動的輔助˙在部落格裏˙慢慢的學習


吸收別人的經驗˙改正自己的不足˙收穫良多˙在我沒人陪時


有電腦陪我渡過孤單的時刻˙在我有病痛時˙有許多朋友給我鼓勵與陪伴


心中感動著˙匆匆四年過了˙現在的健康無法出遠門˙所以讓我感覺有點像井底之蛙


視界不夠寬廣˙我很努力的把身體養好˙希望能再遊一遍台灣就好


雖然多年前已經跑遍了˙畢竟沒有全都到˙這是小小的願望


謝謝許多好朋友˙給我的溫暖˙希望我還能寫下去



不能免俗˙祝福大家有個~`~~平安的平安夜~~~快樂的~~聖誕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