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新發現的垂葉茉莉˙遠看像小蝴蝶在飛


一串串的花˙怎麼看都不像是茉莉花





花苞像顆珍珠~~好美呀


像不像蝴蝶滿天飛


這玫瑰的顏色像火燄˙很吸睛~~


像個驕傲的美女˙挺起脖子問大家~~看看我的美吧


一朵不夠看˙一盆開個幾朵˙熱鬧哩


你可以靠近一點˙自然的~~可能它的肥料是歐蕾‵~~


這個更奇怪了˙各位知道花名嗎~`




顏色也很炫




正面看像海獅張著嘴


它叫~~袋鼠花~~很奇怪的名子


像不像


漂亮的金蛋桔˙圓圓滿滿˙大吉大利˙祝福朋友們大吉大利


換美女上場了‵天竺葵


美麗的背影˙一樣美


抬頭挺胸的告訴人們~~雖然春天還沒到˙花‵都已開好了


海豚花像個清秀佳人


花 都 開 好 了


冬天唯一的好處是百花齊開˙認識的不認識的都~~開了


只是我的住家都朝北的冬天日照不足˙實在是傷腦筋


我家的人奇怪都不愛種花˙我老媽罵我怎麼種那麼多有莿的--是玫瑰


我哥是務實派˙他說種幾朵有的看就好˙又不能吃---被他打敗了


所以他喜歡種胡瓜˙南瓜˙百香果˙現在是葡萄-----因為他那一票好朋友喜歡


這怎麼說呢----道不相同吧˙但這些瓜果都有我一份喔


其實從種花裡可以了悟許多做人做事的同理˙一棵種子˙從播種˙發芽˙


長大到開花˙這過程讓你急不得˙得慢慢一步一步來~~這告訴我要實實在在


@


從花開花落中˙也讓我體會到˙有花堪折直須折˙要把握時機˙把握當下


莫為花落而傷感˙循著時序明年它依然會綻放˙但他也像時間一樣不會為誰停留


要把握時間與機會˙創造先機˙才能創造未來˙莫要心存僥倖


@


種花養花要有愛心˙耐心˙要溫柔相待˙要澆水˙要施肥˙要注意蟲害


他們也需要空氣˙陽光˙水˙自由


我們人也一樣呀˙所以我都以禮相待喲˙也常常跟花兒說說悄悄話


訴訴牢騷˙也陪們喝下午茶˙聽聽音樂ˊ這不是貴婦的享受


是我這園丁的享受喔!


山不在高˙有仙則靈˙朋友們!花園不用大˙種幾盆花來欣賞欣賞~~很棒喔!


雖然春天還沒道來園理的花都開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