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美麗的聖誕紅˙趕走了冷颼颼的風˙充滿著熱情


這是新品種~~玫瑰聖誕紅~~耀眼


麒麟花正盛開˙引來了一對蝴蝶˙在冬陽下努力工作


也讓我羨慕<不知道是否是一對>管太多了~~呵呵~~


米老鼠也瞪著雙眼˙笑看這些花痴~~


一時忘記這叫什麼來著?只覺得好美掛在枝隨風輕搖


多媽告知˙這是燈籠扶桑˙真相想燈籠~~謝謝多嗎


冬天的雞蛋花˙葉子掉光光˙剩下花一團


這是茶花~~老闆說是~茶梅


同品種不同顏色


粉嫩粉嫩˙也很討喜


野牡丹的花苞˙像口紅


毛毛蟲先到˙我們只好禮讓三分


不懂它為什麼叫野牡丹˙我到覺得他很優雅哩


紫色大理花照出來變了顏色


黃色豔麗又亮眼


漂亮嗎粉紫的很夢幻


很喜這茶席的的風格˙但我卻沒辦法這樣正經八百˙這樣泡茶


今天還是泡壺金萱吧˙請各位好友來喝茶


擺上一盆菊花~~風雅一蕃


有點像小號大理花


這張兩小無猜的圖˙有沒有讓你想到你的~~青梅竹馬呀


懷 念 故 友


轉眼間˙100年又將過完了˙這一年大家有什麼收穫嗎


我只覺得混亂中過的亂糟糟的˙沒什麼成就反而得知幾位老朋友


都上天堂了˙˙聽再耳裡˙傷心又自責˙其一位好友


我對他有滿滿的感謝˙也有深深的愧疚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們都聽過~知音難尋~~我們都是聯勤的服務的˙都同單位


又都剛好是莒光週同一小組˙後來又同住眷村˙又剛好都談的來


好多的剛好˙讓我們成為好朋友˙住眷村時又跟他老婆處的很好


白天在工廠˙下班休假都在家˙大家的感情都很好


兩家的小孩都在一起玩˙就是全家的廣告詞一樣~~你家就是我家


懷念哪!!!


這一輩子˙我再也沒碰到如此相待的朋友˙鄰居˙沒有~~


我有任何問題˙一通電話˙他都為我把事情辦好˙家事˙公事˙所有事


即使我離開的工廠˙再外創業時˙有一次我的電話繳不出來38000元


我先生不借我˙我是靠電話在吃飯的˙如果我電話被停掉˙我所有的客戶


真的會造反˙真的不誇張˙我硬著頭皮˙一通電話到工廠˙等工作告個段落


他去幫我處理了˙我知道那錢是他好朋友的˙這種情意相挺的朋友˙還有幾個~~


也許朋友相處久了˙會產生別的情愫˙說實在的我們彼此都很惶恐


彼此都有家庭˙都有相熟的同事˙發展下去的後果˙我們承擔不起


我思考了好久˙我如果放棄私情˙選擇跟他老婆當朋友˙我會得到更多


後來我漸漸退出˙他也明白也很配合˙終於沒有讓她給發酵下去


今天我聽老同事告訴我˙他走了有五˙六年了˙˙其他資訊都沒有


我靜默了好久˙最後一次見他我知道他有C肝˙還有胃出血


還好住院一星期就走了˙我很自責怎麼沒有多關心他一些˙為了人言可畏


我放棄了這麼好的朋友˙想想會心痛˙這一生還欠他許多~~情~~


我想我很難忘懷˙也永遠放在心上


朋友˙請你體諒˙也不要怪我沒送你最後一程


人海中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˙這份情˙我將永遠放心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