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美麗的家園˙相信很多人˙夢寐以求˙哇!好棒~~


雨中的單瓣扶桑˙很少見的白色


潔白無瑕‵~~花瓣上的水珠是淚珠~~還是珍珠‵~~





這美麗的花朵是~~凌汶大哥的傑作~~漂亮~~


可愛嗎!


這是~~生日蛋糕˙十一月是我們全家都生日˙月底是兒子


因為他愛釣魚˙所以送他依個胖胖魚~~可愛喔!


結果他氣壞了˙因為釣魚的人很怕釣到~~河豚~~有毒˙牙齒又利


盆栽蓮花˙開的還不錯


雙雙對對的~~絲瓜花~~


這該式碗豆吧˙花朵也很美


普通又平常的絲瓜˙是我們喜愛的時材˙平易近人


人的一生若像絲瓜˙一定會快樂許多˙隨處可生長˙又能開花又能結果


生命力又強˙不伎不求˙安然自在˙開花結果˙按部就班


但我願像火鶴˙燦爛又亮麗


花瓣上的水珠˙很像我的淚珠~~幾滴而已~~不會造成淹水


做完心導管˙還是會胸痛˙又去看胸腔科˙照完x光


肺部沒事˙原來是骨質酥鬆˙脊椎有明顯的鬆動˙更奇的事


我的肋骨間距比常人小˙所以怕會壓到神經及其他骨頭


又是骨質酥鬆惹的禍˙所以我的胸痛被痛˙只能吃肌肉鬆弛劑跟止痛藥


吃鈣片˙女性荷而蒙補充~~~防止惡化


我問醫生說這是唯一辦法嗎˙醫生說˙˙是


我一時很傻眼˙覺得很悲哀˙往後得過這種疼痛的日子


醫生看我情緒低落˙跟我聊天˙他說活到這種年紀的人都會有病痛


我們要學著接受˙更要學著~~放下~~你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嗎


要放下是很難˙但沒有其他選擇˙我聽著卻忍不住掉下眼淚


這輩子我都在接受˙接受這些莫名奇妙的病痛˙還不夠多嗎


現在連未來還要加上驚恐˙至於放下˙還有什麼放不下的˙沒有了


我已空了


我一直主張生命不一定要多長久˙起碼要活的精采˙要活的有內涵


所以我一直喜歡種花˙花的生命也許不長˙但它是美麗的˙燦爛的


我想我是平凡人˙所以會不甘願的掉下淚˙往後的功課~~~凡事學著放下吧



 第一圖是來至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---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