悄悄的‵~冬~的腳步漸漸到來~~玉山今天白了頭‵


濕濕冷冷的˙狗狗都躲在沙發˙看著我˙它想要出去散步‵


冬日的玫瑰不忍我寂寞˙很努力的開個幾朵讓我開心




米老鼠的眼睛˙被東雨刷掉掉一個˙變的不像米老鼠


米老鼠的花˙有紅有黃


一棵花苞有四顆種子˙像不像熟女的~~事業線~~呼之欲出‵~~


黃花是不結果的~~它的學名~~桂葉黃梅~‵



美麗的幸運草˙總是不請自來˙我也高興 的迎接它的到來




小小的花朵˙總開在不顯眼的地方˙但你很難漠視它的存在


紅的˙綠的爭先恐後探出頭告訴人們~冬天來了


野薑花總讓我愛不釋手˙那香味~~迷人哪!




三色堇又稱貓兒臉那鬍鬚~~相不像貓臉




一年容易又秋天˙感覺秋天還沒過完˙怎麼冬天就到了


今天起床就覺得很有冬~的味道了˙也從電視上知道玉山一夜之間白了山頭


下雪了˙我好高興˙看著電視畫面˙那藹藹白雪˙有許多往日記憶湧上來


真的感慨~~年輕真好˙˙健康的重要˙年輕的朋友要愛惜身體


免的老了剩一張嘴~~害了了~~‵


今年雖然沒有風災˙但秋雨˙冬雨綿綿˙使的農損不斷˙每位農友


都苦哈哈看著田裡的蔡˙直吵著要政府補助˙政府也體恤民情˙立刻


表示會提高補助˙這件事我看到一件事兩種表述˙理性的人˙明白


氣候變遷˙算天災˙可以跟官員用溝通欄解決問題˙在鏡頭前我也看到


對著鏡頭開罵˙我真的很想勸他們˙用文明一點的做法˙學學日本人


的冷靜˙守秩序˙今年秋收不理想˙相信會影響生計˙年會不好過


這是大家擔憂的因素˙也只有祈禱少下點雨˙讓作物能長的好˙大過一個富足的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