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麼可愛的茄子˙你捨的吃嗎


格友告知~~是玫瑰沒錯~~名子~~深夜之藍~~謝謝!!


美麗的花˙人人愛˙它的顏色吸引著我


以為是玫瑰˙買回來菜發現~~沒有莿


真的是玫瑰耶˙好高興


無花果~~熟了


粉紫的~~大理菊~~


睡蓮快睡醒了


半夢半醒間


太陽快出來了˙準備伸展花瓣了


黃色海芋


艷麗又亮眼


這是櫻桃˙說是美國的˙普普的


這燈籠花˙小時後的玩伴˙現在不容易見到


這也是芙桑的一種吧


漂亮!!十八姑娘一朵花


大岩桐正勝開著


還是喜歡紫色


在日常生活中˙我是急性子˙偏偏碰到小孩都是慢郎中


每次要他們做事˙總是回我說˙~好啦~~等一下˙這算是客氣的


或者說明天好嗎


我當然不滿意這種回答˙明天˙年輕時的我˙絕對無法接受


若要等到明天˙我自己去做比較快


多年過去了˙這些回答都還在˙沒改變~~又是明天~~


除非是急事˙否則又是同一個答案~~但現在的我˙不得不妥協了


現在的健康˙現在的體力˙不是當年~~不管什麼我都可以自己去做了


 


很多人都習慣寄望明天˙明天再做˙明天就會好


現在的我也漸漸頹廢了˙每次要去醫院看診˙心裡就會想


下個星期再去˙能拖就拖˙這一拖~~醫生就開罵


今天不看拖一個月還是得看˙你有幾個明天呀˙生病的人


沒有人能預知明天還有多少˙自己都不要命了˙誰能救你


懂得珍惜˙把握今天˙才會有明天


許多事不要再寄望明天˙盡量在今天完成˙這樣才有一個新的明天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