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都市的人˙人人都想˙假如有塊地˙可以種種菜


該有多好˙我發現了一座迷你農園˙在市中心而且馬路邊


黃昏時就看到許多人來澆水˙採收晚餐的蔬菜˙太棒了


白色茄子我沒見過˙你見過嗎


還是原生種˙看的習慣


我看到盧筍長在土裡很驚奇~~因為沒見過~~


那些人看到我哇哇叫˙問我打哪兒來的~~我跟他們說~~隔壁街~~


每個人認養一塊地˙各自種喜歡的菜˙滿足了當休閒農夫的願望


白色秋葵˙也很經驚艷˙比綠色的大一倍


看見花苞也很大˙明天再去看看花開的樣子


白色秋葵


原生種的茄子園


我喜歡九層塔+蒜頭˙紅燒茄子


綠色苦瓜+蘋果打果汁~~清涼


另一半農園風光


辣椒˙是我的~~絕緣體~~吃不得辣


這是長長的豆子˙忘了名稱


我想跟他們分一塊地˙他們說˙你是別的里˙所以不行


這是里長的辦的~~免費讓里民認養~~好好喔


韮菜花


雖然不是名花˙也一樣漂亮˙一樣抬頭挺胸


現在掀起一股休閒風˙假日都到鄉下租一塊農地


快快樂樂的當起~~假日農夫~~一圓田園生活得夢想


這是很健康的想法˙也讓小孩有機會接觸泥巴˙也讓退休的人


重溫兒時的生活˙於是有些農地的地主˙就把田地畫塊出租


也是另類的行業


離我家不遠的馬路邊˙有一處菜園˙每次經過都會看看


前不久˙忽然看見牆上寫了幾個大字˙一時好奇˙走上前去


有許多人在園裡忙著˙說要摘些菜回家做晚餐˙個個都笑呵呵


在閒聊中˙里長來了˙告訴我們說˙這是公有地˙目前還沒標售


里長給他開發成小農園免費題供里民認養種菜


太棒了˙我也給他要一塊˙可惜我們不同里˙說的也是


這位里長不錯˙懂得物盡其用˙讓里民們多一處休閒的地方


看到這些快樂的農夫˙人人一把蔬菜抱回家˙那份快樂~~金錢買不到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