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夜的小院子˙難得的安靜˙又涼風習習˙成了我夜遊的好地方


大岩桐不睡覺˙仿佛在問我~~你怎麼不睡覺~呵呵!


今夜不睡覺的還不少˙曇花也開一躲˙淡淡清香


此時若泡一壺茶˙該有多棒~~配著幽幽花香~~




白天的大岩桐˙紅的嬌豔


昨夜的露珠˙閃閃發亮


這朵風雨蘭是剛加入的成員~~格友~~頑皮豹的分享~~謝謝!


這大葉醡醬草˙自己冒出來的~~提醒我~~該要下種了


樂樂在窗口一直叫要我回房間˙它最怕見不到人


我家的動物都很自由ˊ鳥籠的門都沒關上˙讓他來去自如


因為我了解˙關在籠子的苦


我也好比籠中鳥˙困在囚籠裡˙雖然大門敞開著


卻也飛不出去˙就像樂樂˙天地雖大˙也只能在屋裡飛


天氣熱的˙頭昏昏˙夜晚難得有點風


我家有三隻夜貓子˙都半夜了˙還沒人去睡覺˙我還是習慣到院子坐坐


白天車來人往˙晚上就安靜多了


正是夜遊的好時機˙同樣的還是狗狗陪著我


雖然看不到星星˙月亮˙但有種與我同在的感覺


好久好久沒有見到星星月亮了


雖然住在市區˙卻有種漸漸遠離人群的感覺


還好小院子夠熱鬧˙夜裡也有花賞


只可惜了不能泡壺茶˙不然真是完美


這是自得其樂˙快樂自己找˙我至少比我家樂樂幸福


不用關在鳥籠裡


也依樣飛不出去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