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沒有想到在咖啡店裡˙偶然的看見了你


我忘了帶錢˙你幫我付了˙心裡有許多感激


這一天有多甜蜜~~因為它呀很美麗


時光像流水˙匆匆的過去˙我們捨不得分離


你忘了問我住在哪裡~~~我也忘了問你


我見過相思豆˙卻不知豆莢長這樣


相思樹很熟˙因為它是好木材˙從小就認識


卻沒看過是長這樣˙我見到的是光溜溜的木材


相思樹的花˙長這樣˙有點驚艷




綠色是豆莢˙紅色是豆子˙俗稱~相思豆~~正確名稱~~孔雀豆~~有毒喔


謝謝格友~~怡萱~~告知~~


七夕˙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˙老天都會掉眼淚~~


今年掉更多~~剛好梅花來臨˙希望不要有災害


祝福!!有情人都快樂




今天是七夕˙是牛郎織女的約會時間


曾幾何時也成為~~情人節


現代的年輕人˙都非常懂得稿浪漫˙都沒有請父母吃大餐


卻急著孝敬女朋友˙又是鮮花˙又是大餐˙花樣百出


年輕真好~~有活力˙有熱情~~


今天選這首歌˙滿喜歡的˙也想到那些沒有留下地址的朋友們


有時後某些時段認識一些人˙卻因為某些因素˙都未曾留下聯絡方式


其實在當下不覺得有什麼可惜˙因為年輕˙不會珍惜


這一路走來˙幫過我的人真的不少˙沒能留下聯絡方式


現在想來有點遺憾


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未曾留下地址的朋友˙你會想嗎


這也算是殘缺的美


情人節祝福大家都快樂



相思樹˙豆莢是網路圖片˙如有侵權請告知~~謝謝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