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雨中欣賞玫瑰˙很有成就感˙一棵玫瑰開了八朵


點點水珠像水晶˙也像淚珠


看大雨把花朵打的垂頭喪氣~~心痛ㄟ~~


玫瑰象徵愛情~~這帶著水珠的玫瑰~~讓我想到~~情人的眼淚~~


情人節快到了˙這些玫瑰獻給天下有情人~~佳節愉快


我的開心農場˙常常創造奇機˙這些花就讓我開心半天


白色九重葛也開的燦爛˙有點蘋果綠˙很特殊的顏色


白色雷絲金露花˙也在雨中開了˙很特別喔


它是一串一串的開˙不像紫色是一大串














我家寶妹˙不知道在想什麼~~聚精會神~~原來是看蒼蠅~~


這是我家小可愛~~樂樂~~˙它最喜歡站在我肩頭˙陪我打電腦


樂樂會聽聲音˙聽到我門們回來會叫˙其他通通不會


一句你好三年也學不會~~那ㄟ按ㄟ~~~


連續的下雨天˙我園裡的玫瑰開了好幾朵


心裡也有感慨˙這輩子都是我送花給別人


唯有一次我的忘年之交˙送過我一束玫瑰˙因為我生日


奇怪怎麼都沒有人送我玫瑰~~有點可憐喔!呵呵!


乾脆自己種~~還好˙有開花˙心理超高興的˙瞧瞧開的多好~~有點臭屁


年輕時˙也曾談過所謂的愛情˙偏偏碰到小氣鬼<比較務實>


也沒有送我玫瑰˙害我遺憾一輩子


我這個浪漫的人碰到務實的人˙還真傷腦筋


說實在我雖然浪漫˙卻反對浪費˙那些送999朵玫瑰的


有點浪費了˙玫瑰代表愛情沒錯˙適量就好


感情要能長久還是務實一些比較好˙畢竟花會謝掉


但是男士們˙偶而要浪漫一點˙買束玫瑰給老婆喔˙讓生活多些情趣


祝福大家都有美滿的生活


祝福天下有情人都美滿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