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綠色窗帘˙暑氣消了一半˙好美的創意


很嚇人的花盆˙這是戰地金門的特有


瓊瑤的窗外˙林青霞的窗外都很美


我也有窗外呢~~~也有夢~~~


這盆石竹美化了這窗檯˙多了一柔和~~~


這麼熱的天氣˙羨慕他們游的自在


這兩隻鳥˙你猜~~是談情說愛~~還是吵架


美麗的紫微˙在炎熱的街頭大放異彩











毬蘭也開的燦爛˙我以前種的是開米白色的


這顏色也是第一次發現的




這家人種的風雨蘭˙它的黃色不像我家的鵝黃亮眼


這朵粉色卻很漂亮˙我家的今年只開三朵~~差點昏倒


這綠色的窗簾˙好有詩意˙也好喜歡


我的書桌在窗邊˙窗外是我的小花園˙在這小角落裡


我有許多夢˙穿過窗子飛出窗外去尋找我的意想世界


因為有些夢不是現在我能完成的˙我都在評估其可能性


窗外的世界是我嚮往的˙但我卻只能困在窗前遐想


因此我羨慕小鳥˙能自由的展翅高飛˙羨慕小鴨子能在水池裡


悠遊自在˙累了還可爬上岸逛逛~~~


窗前也是我發呆的地方˙當腦筋依片空白時˙看著牆外的過路人


也是學問˙會去研究這人行路匆匆為什麼是~~不會是趕三點半吧˙呵呵!!


過路行人有天停下腳步跟我聊天˙他很羨幕我˙每天都悠閒的依個人喝下午茶


修剪花草˙小小的一個院子˙充滿綠意˙還有一隻黃金陪在身邊


我聽了也很不解˙有什麼好羨慕的˙他們哪知道我哪裡痛阿


或許我太苛求了˙從出生的那一刻˙就已經沒的選擇了˙現在又不用反攻大陸了


又不用去拼天下了˙知足些˙要求少些˙容易快樂˙偶而作作夢無傷啦


人生難得糊塗些˙發發呆˙喝喝下午茶˙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呢~~真是的~~


真是庸人~~~惹來滿身塵埃!!!



感謝老曾格友提共綠色窗簾等圖片~~謝謝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