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炎夏日˙看這朵鮮艷的風雨欄˙有沒有驚艷一下


這是我的風雨蘭今年開的第一朵~~又是日照不夠~~`




女兒從外面回來說要帶我去隔壁巷子尋寶


入口的孤挺花先跟我說~~哈囉!!!




這抹藍~~真的迷人˙陽光照下來~~喜歡嗎~~


蝶豆花




熱情的玫瑰˙依然充滿自信~~昂首挺立~~伸展著


扶桑大的像牡丹~~漂亮嗎


這顆木瓜身高大約140˙結實累累˙我家的木瓜比姚明還高˙


沒結半顆木瓜˙我想~~又是日照不夠惹的禍~~~


這是苦瓜花˙結的是綠色苦瓜


偷偷先開報紙~~真的是綠色苦瓜~~有點興奮~~




雖然不是我種的的˙看到這大苦瓜˙好高興~~豐收的喜悅







這家的絲瓜棚˙我叫它第一名˙篷架搭的很秀氣


不雜亂˙不影響行路人˙我已經想到絲瓜滿棚時的熱鬧


豐收的喜悅


豐收˙是值得高興的事˙只是不知道你要求的豐收


尺度到哪裡~~農民們稻穀收成沒風災˙沒缺水~~就是豐收


果農˙水果沒蟲害˙沒天災˙看見樹上滿滿的果子~~也是豐收


很多人口頭上常會說˙我爸又不是王永慶˙我聽到都會哈哈大笑


我也想我爸是王永慶那該有多好
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到˙王老先生也非常努力才有今天


就是當他的子女˙也一樣要努力呀


每個人都有理想˙目標˙我相信也一定很努力˙很打拼


但努力不一定會成功˙沒成功的人都會歸咎於運氣不好


也是˙還真的需要一些運氣來幫忙˙也不全然~~那是自我安慰的話~~


隨著年紀增長˙我把豐收的定義放寬了˙凡是盡心˙定會有收穫


只是滿不滿意˙多少的問題


我們的本事不高˙明白了以後˙我降低了標準˙有了另依番的思考


現在我園裡的花開了˙我就很快樂˙就有豐收的喜悅


隔壁巷子結了四條苦瓜˙我也替她高興半天˙也能感受那戶人家的喜悅


每個人勤勞耕耘˙盡心的努力˙踏實些˙就會有收穫


自然就能感受到豐收的喜悅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