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大家都忙著要回家孝敬媽媽˙我家的孤挺花˙也來湊熱鬧


紅孤是去年回家掃墓從娘家要來的


白孤是格友~~阿愚~~分享的~~感謝~~


從我發現孤挺花的美˙好喜歡˙也開始收集各種品種


闢個小園區專種孤挺花






白色單瓣˙顯的清秀˙飄逸~~


張大嘴吧說聲~~哈囉!!


奇怪的是花開都是~~背對背˙依次開兩朵˙一株梗開四朵


今年˙就讓大紅孤挺陪我一起过節了!有花的日子都是快樂的


五月初兒子跟我說˙鱸魚季到了˙要去釣條大鱸魚讓我過節


我笑著跟他說˙殺小魚˙還可以˙太大我沒辦法


他說目標是38公斤˙哈哈!!真感謝˙要破釣友記錄˙又來獻殷勤˙還是感動啦


真的釣到了˙連續兩天這條5公斤˙另一條4公斤˙半夜三更的


兩姊弟高興的哇哇叫˙連我也被~吵~的很高興~~兒子說˙大概


老天聽到他心裡的心願˙釣條大魚給媽媽過節˙很特別的禮物






我好高興˙有這麼另類的禮物˙更高興孩子的~~心意~~˙


我有糖尿病˙要控制血酯肪˙主食大部份漁類˙海魚都很貴


有天兒子說˙媽媽我想買釣竿˙去安平釣魚˙可以讓妳有鮮魚吃


我想晚上讓他出去透透氣也好˙白天要照顧我˙晚上沒太陽˙從此


只要有去釣魚˙都有魚可吃˙但都不大˙回來那些魚他還要負責清理乾淨


我感動他的心意˙他用他的能力根方式來讓媽媽高興


每個人的能力不一樣˙重要的是那份心˙我們不是大富大貴的人家


當然也不會要孩子送什麼禮˙我要的很簡單˙孩子們想盡辦法


讓我過的快樂˙每當病痛纏身時˙我也都能笑笑的過˙因為笑容能治病喔


蝴蝶的生命也不長˙它都把美的一面˙呈現給大家


我也希望有生之年˙把自己美好的一面留給孩子˙留給朋友們


祝 福


天下的媽媽們都快樂健康


也歡迎朋友們來我家嚐嚐那條大鱸魚˙小酌兩杯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