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麼美麗的小燈籠˙開滿巷道˙卻不知芳名


問了格友~~鳳梨頭~~才知道叫~~蘋婆~~~~


很可愛的花˙像小燈籠隨風輕搖~~~


社區的巷弄間˙都種蘋婆˙穿梭其中有如在公園


陽光下的金露花˙還是一派優雅


這美麗的紅粉佳人˙考倒我了~~~不知芳名????


小時後的夢想˙就是想種一棵?花˙爬滿屋頂˙我好羨慕我堂伯父


他是國小的校長家裡種滿花˙每當澆水時我都會過去跟他聊天


教我認識植物˙奇怪這棵花名~~我怎麼沒記住????


感謝格友告之~~~花名~~珊瑚藤~~謝謝!


夢幻花卻有個不怎麼夢幻的學名~~樓斗菜~~打碎我一肚子浪漫~~


美麗的辛夷花˙顏色跟花都美麗


心動卻不能行動˙我家沒地方種


還是心動~~~


美麗的東西很多˙不見得人人都能擁有


美麗的花博˙在掌聲中落幕了˙贏得滿堂采


有點遺憾沒有去參觀˙從網路˙電視中得來的資訊也不少


從開始就被詛咒˙抹黑˙在一團亂中能屹立不搖˙堅持完成


有許多感人的故事在其中˙有辛苦˙有汗水˙有溫馨˙三萬人的志工在奉獻


台灣人的實力˙台灣美麗的花卉˙親切的服務˙贏的國際的稱讚


也有許多創意帶動許多週邊產業˙也帶動出台灣人的榮譽感˙參與感


中南部的花農們˙花商們˙很感性的說˙雖然辛苦又沒賺什麼錢


為了榮譽感˙使命感˙拼了~~讓人感動~~


相信美麗的花博˙都深印在大家的心中˙我倒是希望看完花博


大家也來種花˙人人家中都有花˙帶動社區˙進而城市


讓台灣˙真正成為美麗的寶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