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好好˙逛到路邊的菜園˙看見茄子˙好優雅的茄子花


夢幻的紫色˙很討喜


發現有幾種不同品種˙元茄是日本種


這是本土種˙比較常見


這是第一次見到˙而且是盆栽˙應該是觀賞用的


這也是豆莢花˙很喜歡的顏色˙很特殊


這顆菜不曉的是不是油菜花


這是南瓜花吧


南瓜像燈籠高高掛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番茄最可愛了˙到處都可生長



剛過完年˙加上天氣都不錯˙都會想到處走走˙所謂的~~走春


我不能出遠門只好在附近走走˙曬曬太陽˙看到有菜園


走過去看看˙在都市裡有一片地可種菜˙又有日照˙好棒


好羨慕˙主人是我的老客戶˙早期還去過他家泡茶


早期還有一棵大楊桃樹˙現在不見了˙房子也拆了˙剰一片菜園


我的客戶不知否還在˙真得是人事全非


想到當年來此收帳˙主人在樹下泡茶的情景˙他問我


一個女人家˙這麼拼做什麼?  坐下來喝泡茶不是很好嗎


那個場景我懷念至今˙一棵大楊桃樹˙樹下擺桌泡茶˙有陽光˙微風˙花草為伴


忙中偷閒˙真好˙現代人生活都匆忙˙偶而忙裡偷閒


享受依下生活的樂趣也不錯˙輕鬆依下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