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天氣好冷˙濕濕冷冷不曉的要做什打發時間


我家寶妹已經櫕進我被窩了˙還睡枕頭˙蓋被~~可舒服了


天冷燒壺水泡茶呵!


買盤鬆餅當茶食˙


配上這美美的杯子˙再配上鹿谷的冬茶~~棒~~


喝茶賞茶花˙難得優雅一番


想起一首老歌˙~~我愛山茶花ˊ它開在山坡下ˊ潔白似雪玉無瑕


迎著朝陽路出白芽ˊ彎彎流水ˊ輕輕的山崖ˊ我為它陶醉ˊ我為它迷惘


我想把它摘下ˊ悄悄帶回ˊ帶回家~~~


顏色繁多有如美女˙個個嬌艷˙隨君喜愛


寒流來襲˙又不能去賞雪˙心情實在鬱卒


想到當年的那種瘋狂˙還津津樂道哩!


那種半夜上山到合歡山看日出的時光˙已經過了十年了


兒子說燒壺水陪我泡茶˙也好˙喝茶聊天


在這冷冷的冬日裡˙斟上一杯熱茶


暖暖的幸福感˙在茶香裡跟兒子話家常


這是很難得的的景象


平凡中的幸福˙朋友們!有空時也跟家人品茗一番


或者喝杯咖啡話家常˙增進彼此的親情與溝通


彼此學習˙彼此成長減少代溝˙讓家庭和樂融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