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彈琵琶曲˙今天彈一曲~~~三年~~~




不不知到為什麼叫孤挺花˙看他花團進簇~~~~~


風雨蘭也陪我們走過這風風雨雨的99年



貓兒臉顏色繁多在陽光下盛開˙喜氣洋洋


蠏爪蘭也開了˙迎著冬陽˙也很自在哩


一樹茶花紅˙等著迎接建國百年~~~~幸福100~~~



三 年


開格三年了˙格子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˙也像個知己朋友


三年來交了許多朋友˙南北二路<不是兄弟喔>呵呵!!


人文˙地理˙常識˙知識˙都成長許多˙這是課堂裡學不到的


也陪我渡過許多寂寞時光˙有時覺得它是我的老伴


靜靜的在一旁聽我訴說病痛˙訴說寂寞孤單˙格友們的安慰˙鼓勵


成為我精神的支柱˙因此˙我不會無病呻吟˙也不會自憐自哀


這是格子的功勞˙一開始不會拍照漸漸學習˙開始住意身旁美的事物


感謝兒子的教導˙一點一滴的學習˙讓我不至於跟社會脫節


退下職場˙過了一段沒有重心的日子˙健康不佳也不能趴趴走


幸好學會電腦的使用˙讓自己找到另依片天地


年紀大了˙要學習做一個可愛的老人˙不要惹人嫌˙學著不要<顧人怨>


希望還有動力繼續寫下去˙雖然沒有華麗的詞藻˙卻都很寫實


人生的經歷˙生活鎖碎˙人性的善與惡都是下筆的來源


人生是否還有再一個三年誰都說不准˙我非常珍惜走過的三年


也期待未來的三年有更好的作品


謝謝回應我的朋友˙謝謝點閱過的朋友


謝謝大家陪我走過這三年


祝福大家~~耶誕快樂~~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