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拉開窗簾˙發現兩朵白色九重葛迎風招展˙一顆樹就開兩朵


我家日照不足˙九重葛一向開不好˙開個兩朵安慰我辛苦澆水一整年





九重葛的熱情˙需要陽光來相伴˙在陽光下展現耀眼


垂下屋簷˙展豔姿˙展自信


路邊的紫微˙迎著陽光˙也顯的嬌嬌柔柔


公園里紫荊花有不同的顏色˙還有比較淡色˙我選擇艷麗的比較漂亮


妳喜歡一朵呢還是一樹呢


我以前不認識花名˙叫它野桃花˙鬧了好多笑話


暖暖冬陽的午後˙逛個街˙都是花˙這麼美麗的地城市


都是前人造的福˙今天讓我們欣賞˙我們算是福氣˙所以要更愛這片土地


最近的言論都太冷血˙沒有人性˙標準的政客言論


我想傷害了許多善良百姓˙也污辱了百姓的智慧


寒流˙冷鋒會過去˙這些傷人語言˙卻留在人民的心上


公園裡有外勞推著輪椅˙帶一些老人曬太陽˙每個老人臉上都沒表情


這些都是經濟上許可的人˙才有人照顧著˙那些沒錢又沒人照料的的老人


要怎麼過這還冷的冬天˙我曾經在榮民醫院看見那些沒有家卷的老人


孤零零的躺在病床˙好悽涼˙每個人的眼神都是無奈的


現在我們老年人口逐年增加而且單身的也多˙將來的照顧˙安置都是問題


哪些吵吵鬧鬧的人們˙是否多發點心思來看看如何提早部署這即刻到來的問題


當然或許用不著我來擔心˙畢竟我也會老˙所以我會思考這些問題


太陽一下就弱了˙老人們也都回去了˙衷心希望每個人都能˙老康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