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美阿!!這夢幻仙子搖曳枝頭˙好孜意!!!


蒜香藤也是常常爬出牆吸引人們的目光


我常覺得~它~夠自信˙才能昂然挺立˙任人評頭論足


浪漫˙夢幻˙可惜花期不常


驕羞的的迎著陽光˙準備大放異采


豔麗的湛藍˙好美的顏色˙是挽豆莢的花


生活週遭有許多驚喜˙我曾為了欣賞這豆莢花


特地種挽豆莢等它開花˙就為了哪抹~~藍~~


發現這高麗菜˙是在路邊˙這家人用花盆種了六顆


很有創意˙我去年就想種˙結果我家日照不足˙好可惜!!!


花 開 花 落


生活的週遭有許多驚喜˙許多都是日常沒有注意到的


我因為喜歡花花草草˙所以比較注意人家牆頭上的花


哪家的花探出牆外˙我一定會過去看幾回˙家裡已經種不下了


花跟人一樣˙養在富貴人家˙有人整理˙都是些名花


表示主人的貴氣


我到沒什麼貴氣之分˙只要是花都漂亮˙因為再美的花都會凋零


不會未誰停留˙這點是公平的


從花開花落中我體會許多人生的道理


美女再美˙經過了歲月皮相會老去˙剩下的是什麼~~顧影自憐!!!


平時的功課不可缺˙多做些善事˙積些德˙充實自我


不要迷失在錢財˙感情˙名利裡忘了自我


權勢再高˙金錢再多走的時候~~什麼都帶不走


當然權勢是迷人的˙每個人都窮追不捨˙也許是我這凡人無法體會的


但倘佯在花國裡也不錯˙一年四季都有花花草草相伴


看它花開˙也看它花落˙一年又一年



花的攝影是~~凌汶~~謝謝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