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 精選文章~~最初的心


杯裡是空的˙朋友們想喝什麼口味˙隨你點


沛璇


今天請客˙我自己煮


幸福˙快樂˙自在˙逍遙˙平安˙都在杯裡˙今天煮的是~~幸運





芙蓉醡醬草開花了˙幸運到了~~


這是一般的幸運草˙自己長出來的˙年年來報到


這是格友~~頑皮豹~~分享的新品種˙第一次見到


粉紫得顏色柔柔的像小家碧玉




大葉芙蓉紫紅色醡醬草˙葉大花大很艷麗


滿園都開著幸運˙都是快樂


馬齒牡丹˙鳳仙˙也都來湊熱鬧˙秋天是草花的天堂


幸 運 草 花  開˙ 幸 運 到


中國人愛算命˙一不順利˙就要到處算˙到處拜


總要祈求神明多給些運氣


格友頑皮豹前些日子寄一些醡醬草的種子


說要送幸運給我˙非常感動˙或許ˊ這輩子我就缺幸運


漫長的人生路˙一路顛駁˙也時也會想˙是我運氣比別人差嗎


還是真的本事不如人


所謂˙˙有本也要有事˙否則難成事


本是資金˙事則是能力˙缺一不可˙我還覺得要加些運氣


時機不對˙運氣不夠˙有時也成不了事


這樣說好像有些~卸責~是不負責任的說法


不管怎麼說˙運氣也是很重要˙也許多一份幸運˙就能水到渠成


看到幸運草開花總是很高興˙是朋友的心意


我也把喜悅˙幸運˙分享給各位朋友˙祝大家未來的日子有幸運加持


事事順利˙平安健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