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!!出牆了~~~別急~~是隔壁的花翻出牆頭來吹風


嬌豔中展現著自信˙像現代的女人


隔壁阿婆說˙很討厭長滿刺的仙人掌~~沒想到開出的花


這麼美!  我笑著說----不要看貓沒點喔<台語>漂亮哩


美麗的花朵人人愛˙擋也擋不住˙硬是要出牆露一下


美嗎!這是~~尋玫的花園種的˙花兒說ˊˊ爬牆算什麼


我美的可以上樹喔!!!好~~大~~的口氣˙人家美呀


假若我是那玫瑰˙我也會出牆


養在園理˙沒人看˙怎麼出頭勒!


這兩朵松葉牡丹也嬌羞的抬頭嘆氣


別氣餒~~~各有各的美˙青菜蘿蔔隨人愛


遠看像曇花˙近看是~~火龍果花˙開起來一定壯觀


花可賞˙果可吃˙是松鼠的最愛喲


這可妙了~~這櫻桃仙子也長出牆外<籬笆不高>


像個小蘋果~~但酸哪---西印度櫻桃~~漂亮卻難以入口


這美人有個蛇蠍的名子˙~~蜘蛛百合~~它不會爬牆


因為它幫我開啟一扇友情之門˙我認識了一位朋友



不知到誰把花兒比做女人


我喜歡


美˙是女人所追求的


倘若我是美麗的花朵


有什麼不好˙眾星捧月


人人稱讚˙人人疼惜



人美˙花嬌˙卻不如~~~心美


有顆善心˙有份慈悲情懷


就算像不起眼的小花˙也會因為有顆善心˙慈悲心而顯的高貴



現在的社會亂糟糟˙流行出牆˙劈腿˙當第三者為樂


偷腥˙出牆˙嗆聲˙就像理所當然


沒人相信天理˙搶了再說


看到這些出牆的花˙不經想到˙現在的社會亂象


當然美麗無罪˙罪在~~不該~~


願天下人人多想一下˙或正在風暴裡的人~~你所作所為~~該不該呢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