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午後來一杯咖啡˙坐在院子˙看看花˙好棒!!看到風雨蘭開花了!


咖啡配蛋糕~~絕配!


心心相印˙有誰願意陪我喝一杯~~苦咖啡


風雨蘭˙雖不是名花˙但亮麗˙嬌豔˙可惜花期只有一天


種在曇花盆˙一個白天開˙一個半夜開


花謝了˙仍然悠雅




這是種子↑↓這是成熟的的種子˙一朵花有三顆種子撥開就一小堆
[


這朵玫瑰是七夕開的˙很幸福的˙滿園花草陪我喝咖啡˙共享這午後時光


風 風 雨 雨


這國家充滿了風雨˙這社會也充滿風雨


電視打開˙什麼新聞都有˙五花八門˙為什麼我們要過這樣的生活品質


也不懂兩個黨哪來這麼多仇恨˙讓社會亂糟糟˙這不是我們想要過的日子


許多人心中都充滿無力感


在這亂象中˙我慶幸沒有污染到我˙也慶幸自己只是普通百姓而已


也許曾有過雄心壯志˙也許有過許多抱負˙但隨著環境變遷


歲月增長給消磨掉了


鬥志也漸漸消弭掉了


在這靜靜的午後˙煮杯咖啡在院子發呆˙天馬行空的想一堆


如何在這風風雨雨中求生存


如何在這一團亂的社會中保持自己的清流


幸好有個小院子˙讓我能生活不受這些風雨的影響


一年四季˙都有美麗花朵燦爛微笑


讓我有地方泡茶˙喝咖啡~~發呆~~幸福吧!呵呵!!!



謝謝格友~~gene的蛋糕~~愛麗絲的咖啡~~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