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天階月色涼如水˙臥看牛織女星


玫瑰代表愛情˙祝福有情人都美夢成真


每對有情人都像蝴蝶依樣雙雙對對多好


我在想像~~他們輕聲細語~~說我愛你


人生有時也會單飛~~~不能事事都如意


不管你飛的多高˙多遠˙要記的有人等著˙記著~~家


你累了嗎!!!我已煮好咖啡~~~嗯~~好香!!


這麼美的角落˙適合泡壺茶˙別忘記要陪我泡茶喔


一份思念˙一份祝福˙佳節愉快


我 有 一 段 情


七夕是中國情人節˙不是人人都重視˙年輕人比較熱衷


只是我們也年輕過阿˙還真懷念˙年輕的歲月˙


看看最近的新聞˙看看現代人的感情˙隨便的離譜


以我們受過的教育˙及道德觀˙實在無法接受˙不得不搖頭


我相信多數人被感情傷過˙不是都幸福美滿˙感情世界裡各有際遇


幸與不幸˙實在很難憑斷˙但終究走過˙人生沒有留白



我是愛˙恨˙分明的個性˙也不許劈腿˙相對也忠誠


雖然我也沒有長長久久˙但也沒有惡言相向˙我還很感嗯


都能平靜的結束˙我的人生關比較豁達˙雖然我也心痛˙


我也付出˙也努力經營˙但~~結果是說我太忙了~~~~


人們常說~~相愛容易˙相處難˙要如何說再見是需要~~智慧的


有天夜裡˙我在看李敖的書


他說˙˙戀愛的時候要留點餘味~~日後好回味


分手的時候要留點餘情~~日後好相見


這句話給我很大的啟示˙


於是˙我謝謝他陪我走過這長長的路˙給了我許多快樂


但我不想做一個為吃醋而變的醜陋的人˙更不願以後掉眼淚


也許我們無緣˙我不願用祈求而來的感情˙所以要說再見了


到現在為止˙我還心存感謝˙感謝他帶我給我許多


我們都是凡人˙花花世界的誘惑˙很容易迷失人心


同樣的說再見要做的漂亮!!讓自己做個~~有味道的女人才重要


別忘了~~~美麗的˙不一定可愛~~~可愛的˙不一定能愛!!!



祝福情人們˙事事圓滿˙七夕快樂!!



蝴蝶是凌汶大師˙頑皮豹大師所拍˙謝謝!!



背景音樂是~~我有一段情˙希望大家能喜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