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麼可愛的蓮霧˙你會想咬一口嗎


大顆˙小顆一串串˙相簿像小燈籠


 




快熟了˙它得可愛~~賽過~~黑珍珠呢


這幾顆都熟了˙看到他們˙已經忘了手痛




當初就是被這一小串小拎當所吸引


種了三年˙今年結果這麼多˙算是豐收



 我 的 開 心 農 場


看到新聞˙神聖的法官˙也集體貪瀆


他們什麼都不缺ˊ滿頭白髮了˙是否留些風評


讓後輩們景仰!!終究難逃誘惑˙還是向錢看齊˙民眾們都氣憤難平


又能怎樣???


臥床好幾天˙今天叫兒子帶我到小院子


看看我那些花花草草˙迷你蓮霧結了好幾串˙好高興


我喜歡看著花果成長˙小小的果實˙帶給我許多喜悅


我一直喜歡國畫裡的意境˙穿著粗布˙布鞋˙自給自足


過著粗茶淡飯的日子˙大家過著平靜得生活


有這個小院子˙真好˙真的是我的迷你開心農場


當然每個人的際遇不同˙這種生活只適合我門這些沒事做的人罷了!


既然沒本事做大事˙那就種種花草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