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橙橙的山苦瓜˙像黃金打造的小燈籠


他就像小貝比˙看見他自然微笑在心理




瓜熟蒂落˙不得不採下來˙白頭翁會偷吃耶


紅色詐醬草˙開一個夏天˙熱鬧不少


這是迷你蓮霧˙很可愛喔





五月榴花紅艷而不俗


 


飯碗~~~興趣


我的興趣不是當貴婦˙~~當不起


剛結婚時不懂生活壓力˙還在做夢期


漸漸的懂得生活的壓力˙懂的為小孩準備奶粉錢


於是沒有選擇跟著先生進入工廠˙說真的這工作實在不喜歡


工廠裡的前輩˙就說些社會故事給我門聽


不管你喜不喜歡˙你總要過日子小孩的奶粉缺不得的


這是我第一次了解社會的現實


前輩說的對˙選則興趣˙要有本錢˙不愁吃穿


你現在有什麼˙你要選擇什麼


也許有人幸運能夠飯碗˙興趣兼顧˙畢竟少數


結果˙我離開了工廠到外面創業˙其中的辛苦更多


其實在工廠的十年是我工作生崖中最平穩的生活


只是當時不這想˙因為還沒看到外面的世界˙眼界還不夠寬


再選擇一變我想還是選擇飯碗吧


等我不愁吃穿時再來談興趣吧



兩張石榴是網路照片˙如有侵權請告知˙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