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結果了


漸熟中


鮮紅與嫩綠


下雨了


雨˙洗去塵埃~~亮~~


晶瑩剔透


想咬一口嗎~~NO~~看看可以˙要吃自己去買喔!


花~~都開好了



花   


植物的生命過程~~開花˙結果˙春夏秋冬皆如此


太平凡了˙也有許多的樂趣˙


倘若你熱中於追求金錢˙名利˙情愛˙你將與平凡無緣


快樂的來原就不一樣了˙快樂與否各自解讀了


錯失的平凡˙措失的快樂˙等緣分到吧!


看看雨後的果實˙晶瑩剔透˙好誘人


有路人停下問我那能吃嗎˙呵呵!!!當然


不過看看就好˙要吃NO!!自己去買~~~~原諒我小氣


  心 雨


我的思念!是不可觸摸的網


我的思念!不再是決堤的海


為什麼總在˙哪些飄雨的日子


深深的的把你想起!!


 


我的心是六月的情˙瀝瀝下著心雨


想你想你最後一次想妳


因為明天˙我將成為別人的新娘


讓我最後依次想妳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