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的樹玫瑰˙可愛的女兒送的˙玫瑰漂亮˙女兒可愛!!


點點水珠~~~我稱它為~~~天使的淚珠!!思念母親!!


這是紅嬋~~爬藤類~~兒子幫我搭依個拱門~~兒子送的禮物


番茄長大了~~每天看著它~~有份希望~~等它紅了~~希望我也健康了


幸運女神~~天天給我祝福~~~


這麼優雅的空間~~燒壺水~~來一泡~~阿里山的~~金萱



分享~~溫暖~~分享愛


孩子們高高興興的要過母親節˙我也很高興的配合她們


我一向是睡到自然醒的˙起來女兒笑著一張臉拉著我到陽台


要我看看喜不喜歡母親節的禮物~~樹玫瑰˙紅嬋


真是寶貝!!都知道我喜歡什麼!!我高興也喜歡


那一瞬間˙我想到我的老朋友~~林大姐˙她沒有女兒


兒子總是沒那麼貼心<<我兒子例外喔>>


打個電話要她過來泡茶˙大姐快七十了˙身體很好


這些年一直都與我相伴˙不管我在哪兒˙有需要他一定到


假日˙節日˙我家女兒都會請他過來泡茶˙有時帶她去泡溫泉


她先生也不在了˙跟我依樣沒大人~~自由自在


朋友有很多種˙我們是肝膽相照˙我健康不如她


所以她常來陪伴我˙只要出去玩˙有好茶葉˙有好吃的


總不會忘記她˙去吃館子˙女兒特外帶握壽司說要給阿姨吃


大姐跟我出門會牽著我˙怕路不平˙有階梯也牽著我˙因為我沒有平衡感


一轉眼大姐也快七十了˙我門這忘年之交也快二十年了


朋友相處˙包容˙交心˙需要智慧的˙我感謝她一路相陪


人生走到最後有友如此相伴~~是幸福的


 



最後一張圖片˙引用格友~~cindy˙部落格~~謝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