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媽!!!你知道我在想妳嗎 ?


好像有好多的話˙還沒講完!˙你就丟下我走了


孩子們說˙要找塊地有地方可以給阿嬤種菜˙帶阿嬤過來住


媽~我多希望帶你來跟我住˙我知道你不快樂˙我知道你好多委屈


時代進步了˙女兒也可以養父母的


你就放不下兒子˙一定要跟兒子住才不會丟臉


這一路走來的辛苦˙我看的好心痛˙也很可悲˙沒多餘的能力


給你更好的生活環境


也因為你的固執˙我們也失去許多相處的時間與機會!!!


孩子們都懷念阿嬤煮的~~封肉˙封高麗菜˙這是你最高興聽到的


媽!您放心˙我跟大哥˙大嫂˙都很好˙大嫂也會煮封肉讓我帶回家喔


我了解你的擔心˙你擔心我連娘家都沒了


我懂你的苦心˙我明白該怎麼做˙媽!你不用擔心


大家都很好˙我雖然身體不好˙但孩子們都很貼心


別人高興過母親節時˙我在想您˙我在想你的辛苦˙您的偉大


媽媽!!如果有下輩子˙我要當妳媽˙讓我來疼你˙愛你~~牽著您的手



雁陣兒呀飛來飛去˙白雲裡˙經過那萬里可曾看仔細


雁兒呀我要問你˙我的母親可有消息


 



感謝好友~~筠~~贈送康乃馨~~溫暖了我的心~~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