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見~~楓林小館~~沒錯~~就是我門所熟西的老店


很多人只要說到風林小館~~就想到~~油雞~~~


64年創立~~老字號了


老闆~~黃運高˙正在忙˙今天有喜宴~~嗯!!頭髮白了些


綜合臘味


玫瑰油雞


廣式炒麵


咕咾蜜肉


不好意思~~太好吃了~~~吃光光



遇 見 老 友


人生有許多快樂的事~~金榜題名~~久旱逢甘霖~~他鄉遇故知


我遇見了老友~~風林小館~~黃老闆


高興˙難以形容彼此再相見的感覺˙每次見面我們都說˙很高興


誰也不知道˙下回見面是在哪個街面上


做生意總是有生意的壓力˙租期問題˙這些都是考驗



台南地區的朋友對~~~楓林茶樓~~應該不陌生


74年風林小館又創立更豪華的茶樓~~~在民生路上


這十年是黃老闆最意氣風發的時期˙楓林小館依舊是走溫馨路線


楓林茶樓走豪華風˙標準港式飲茶˙辦大型喜宴


一天辦個一˙二百桌那是小事


大家會想我怎麼這麼清楚˙哈哈!!我是那棟大樓的管理


黃老闆是依個有理想˙看的遠的企業家˙早年在羊城學藝


後來自己出來開業˙創始店就是楓林小館


而後開~~楓林茶樓


他的優點~不嬌˙謙遜˙親切˙當年的黃老闆˙斯文帥氣


但他不仗勢˙他做過學徒˙所以他多一份同理心


待人處世˙沒話說˙對品質的堅持也沒話說


我卻常常找他吵架˙生意太好˙喜宴的花籃多到讓我沒路走


各位想想一天一百桌就好˙那花籃保證讓你抓狂~~當然找他吵架


我們的友情從吵架變成好朋友ˊ有點怪!!


我因創業而離開那棟大樓˙楓林茶樓也因為租期到˙租金高


只好遷移到東區˙二十幾年我們只見過幾次面


我只要發現他又開店我一定過去解解饞˙看看老友


他的廣式炒麵˙玫瑰油雞ˊ鳳爪˙臘味~~~~~~~~


我們很高興˙因為我們都沒有老˙因為我告訴他˙你不可以老要等我喔!!


朋友們!!如果你懷念黃師傅的手藝


請光臨~~楓林小館



 



楓林小館˙˙台南市東寧路西段5號


TEL06--2382388


羊城油雞˙˙台南市開山路121號


TEL-06-2148555


歡迎你光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