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釀的酒 沒喝過 聽說會醉人喔    有機會我也來釀一罈


醉一場˙管他東南西北呵呵!!!


我有一棵紅豆   帶著相思幾斗  願隨晚風吹送 阿~~吹給伊一人心頭


我也釀一罈酒˙用紅豆來釀~~名為~~相思釀的酒~~~


沒有當歸人蔘 有的是思念 祝福 等待




黃玫瑰依舊嬌豔 用微笑訴說著~~思念~~


桐花雖掉落地   它也在等待 等待有緣人來相會





美麗的彩虹˙為你搭起回家的路   可愛的蜻蜓在幫你引路呢


我非常喜歡這幅圖˙喜歡它的意境˙也是我心心念念想要的家


喜歡它與世無爭˙淨˙純˙若有幸能有位知己長伴˙還有什麼不能捨呢!!



溫馨的五月˙也有許多人˙有些許遺憾的


爸媽都不在了˙想要說聲~~爸媽我愛你們!


不知要向誰說去˙真的是遺憾!


中國人不習慣說~我愛你!˙總覺得不好意思


愛!要大聲說出來 ˙愛要讓對方知道


不要徒留遺憾


今天不是情人節˙所以話題不是要談~~情人


我看見那幅圖˙有好多的感觸


以前媽媽還在˙我跟媽說˙我如果有能力時


我要買一塊地˙有山有水˙又可以讓你種種菜


還可以~摸蜆仔~˙媽媽開懷大笑


說到種菜˙比什麼都高興


現在我女兒又跟我說


媽˙我會努力完成你的心願


我笑笑說˙笨女兒˙我如果住在那個地方˙可能會餓死


那只是一個嚮往˙與現實生活有相當落差的


前不著村˙後不著店˙買個鹽˙味精回來天都黑了


作作夢無傷˙漫長的人生路˙輕鬆些˙路途上錯過的風景


有空閒時在找回來˙我現有個小小開心農場


每天當個快樂農夫˙蕃茄長了好幾棵


很有成就感˙兒子說~~歐雷~比蕃茄貴多了˙要我保重點~~也是!!



感謝ˊ怡萱˙季風ˊ贈送相思豆


我得以順利釀成這罈酒


朋友!!來喝一杯~~~相思釀的酒~~不要醉了~~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