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海邊吹吹風   非假日 沒有人潮 依片安靜 抬頭有幾隻海歐來打招呼


看見海歐單飛 在找尋方向˙還是找同伴?


港外有船笛聲 原來貨船要進港   領水人員在作業


芙蓉醡醬草~~紫紅


 


 





重辦黃色醡醬草


找 誰 訴 心 事 去


這話題看到好幾天了 我很認真的想


假如我真有傷心事 要找誰訴去  腦袋一片空白


找模人~~那ㄟ安ㄟ


哪些好朋友都到哪兒去了 想不起半個人可以聽我訴苦的


難到這就是退離職場的後果~~疏於連絡!!!


那天去醫院回診˙醫生告訴我治療成績超出他的估計


我跟兒子都好高興˙< C肝˙干擾素治療>


C肝病毒的遣伏其為十年˙傳染途徑是血液感染


這期間我考慮了兩年˙因為怕他藥物的反應˙我還有糖尿


後來兒子說他放下工作照顧我˙到治療結束˙終於~~


如果今天有成果醫生功不可沒之外˙最感謝我家孩子


干擾素吃了會因為干擾病毒˙沒有食慾˙沒有體力˙發燒


除了躺在床上什麼也不能做


喝水˙吃飯˙都要是兒子端茶送水更別說早上還要一杯咖啡伺候還要打奶泡


女兒要專心賺錢給媽媽吃好的 假日還要去買買花讓我高興


醫生跟我說地八週病毒全沒了但還須追蹤繼續治療


我跟兒子握握手˙一切的感恩˙感謝全在不言中


時間還早我到海邊走走˙想到我現在感觸萬分真想找個人


來分享˙卻很悲哀˙好像好朋友越來越少


海面上的海鷗又不懂我的心事


這世界也不算小˙我就麼孤獨˙能聽我訴訴苦的人也沒有


不曉的朋友們是否也有此感覺


天地之悠悠˙我竟是寂寞的


人生在世有時也需要一些幸運


希望我家這些幸運草能帶給大家幸運年年


至於那海鷗˙跟他也不熟˙也祝福她們找到方向˙找到幸福的窝巢



感謝~~頑皮豹的芙蓉醡醬草~謝謝


海鷗圖片來置網上照片˙謝謝原創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